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
2023-12-05 11:47:32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12月4日中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启智楼205教室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

我院邀请的河南蓝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学世清华网络有限公司、华杉科技(河南) 有限公司、河南帆盛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从公司简介、主营业务、产品成果、合作伙伴、岗位需求,任职条件、薪酬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宣讲。招聘企业对当前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建议同学们重点关注网络安全、Python大数据、Java开发、嵌入式开发等领域的岗位需求。同时,还通过播放宣传片、新进员工经验分享等方式引导2024届毕业生提前做好进入职场准备,提高应聘技巧等。一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在现场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将积极参加后续的面试。

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多措并举,多方挖潜,不断开拓就业岗位,推动我院就业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辉/文  李保平/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