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讲座
2023-11-23 15:14:02  

11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邀请河南智游集团运营总监,河南省电子协会常务理事赵萌杰为我院2024届毕业做了“IT行业人才需求与就业形势分析”的专题讲座。

赵萌杰首先分析了当前IT行业的发展现状,指出了在数字经济崛起的背景下应届毕业生就业困难的原因,启发同学们要紧跟产业互联、软硬件技术融合的大趋势,脚踏实地、苦练内功。随后,他从信息安全领域的产业规模、行业前景、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阐述,希望应届毕业生在求职时综合分析自身条件与专业特长,时刻关注行业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不断充实自我。最后,他与参会同学深入交流互动,从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以及如何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做了沟通和指导。

通过本次讲座,参会同学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加强专业学习以及提早进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下一步,我院将持续推进就业服务工作,为学生提供就业赋能培训的同时,加强校企合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辉/文 李保平/审核)

 

0f6c4eb0b092015b2abc3885a26e28a

c670f767e3eea27f4f25593f0f4ffd1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