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互联网时代的就业与创业专题讲座
2011-02-16 00:00:00   信息工程系

    为使本系学生对自己所属行业及今后发展有更深一步了解,特别是即将毕业学生对如何择业问题有更明确的目标。我系特邀请校友马伟先生于2011年2月15日在2313c教室举办关于互联网时代就业与创业专题讲座。马先生提出了“相对竞争力”的概念,建议同学们要把眼光放长远。马先生讲到盛行的YOU时代,即以社会网络和人际关系为主,注重互动,人人都可以成为风云人物的时代,时势造英雄。并把求职分为四个阶段:在中小公司做小员工、在小公司做负责人、在大公司做项目主管、最后是创业。
    此次讲座让学生们耳目一新,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争先恐后与马先生交流,并主动留下马先生的联系方式以作日后联系。本次讲座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