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与线上招聘会
2022-11-16 10:40:23  


11月15日下午,为进一步助力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邀请华杉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全院学生开展线上创新创业专题规划讲座暨计算机专业专场招聘会。

华杉科技公司王泽老师详细介绍了计算机系统、基础软件与应用软件服务等行业发展现状,从当前互联网开发平台的应用到计算机专业学生技术路线与成长规划,都为参会同学做了深入讲解。在招聘环节,通过播放宣传片、ppt演示和线上答疑等形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任职要求、福利待遇等。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帮助我院应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也对其他年级在校生今后学习方向和学习规划提供了建议和指导,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哲然/文  李海云/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