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201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新闻报道
2011-04-25 00:00:00   信息工程系

    4月下旬,河南财专2011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我校成功举行。本次见面会共邀请到近20多家,参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0余个。除已经就业和正在进行实习实训的学生外,我系约300名毕业生以及周边院校部分学生参加了与会单位的招聘选拔。尽管今年大学生就业形势非常严峻,但用人单位普遍反映,专科学生“动手能力强、择业心态好、服从意识佳”,依然深受他们青睐。经过双向选择、学校推荐,有许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或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成功举办,圆满结束。
    信息工程系共有300多人参加此次招聘会,经过对参加招聘会的学生采访调查;很多学生对这次招聘会很满意,有很多我系学生成功就业;通过此次招聘大多数学生初步了解到现在的就业形势的严峻。通过此次招聘会很多学生已经初步了解了面试的技巧,虽然现在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是我系学生凭借着精湛的专业技术,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顺利进入工作岗位。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