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峰泽教育就我系就业工作召开培训招聘会议
2013-01-22 00:00:00   信息工程系

    2013118上午10点。丰泽教育在我系713会议室针对大学生就业问题召开培训招聘会议。毕业生们准时到场参会,大二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积累经验。为了提供更宽泛的就业渠道,服务更多的素质人才,丰泽教育向我系同学们针对性的做信息展示,介绍UI业务及市场需求,充分说明就业的保障,认真解答学生的问题。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丰泽教育员工,09级毕业生张俊伟对公司的简介、公司的特色以及学习形式、有岗前培训和项目实训向同学们做了个例介绍说明。接着,丰泽教育的老师向同学们指导关于java课程体系:技术讲座,课程内容,丰泽数据库等。最后,丰泽教育对于目前市场形势进行分析,为学生们提供良好的就业渠道。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预祝毕业生们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