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加拿大•华软国际
2014-11-05 00:00:00   信息工程系

                2014114,信息工程系在3102C教室举办了一场加拿大华软国际就业与订单实训的讲座。来自华软国际的唐老师对信息工程系四个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计算机相关专业就业前景分析。

         华软国际是一家以IT产业为主导的科技型企业,主要招聘和培养在校大学生和职场IT白领人士,开展的全国信息化工程师项目(NCIE),本着汇聚全球尖端科技,全方位服务中国市场理念,经营并服务于全国市场,是中国高端IT实训领导品牌。唐老师从开发岗位要求、项目经验、职业素养、面试技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进行实训宣讲的过程中针对每位同学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强调掌握好软件开发相关知识和项目价值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不仅给同学们指明了一条就业道路,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更好地发展自己、展现自己的舞台,让在座的每位同学对自己的就业前景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