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转专业工作方案
2024-03-01 16:18:34  

根据《关于印发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转学转专业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2024年接受转专业学生工作方案如下:

一、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成立由书记、院长为组长的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学生转专业工作。

二、根据学校2023年招生简章要求,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仅接受高考理科考生转入。

三、转专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申请转入学生资格审核,我院将按照报名转专业学生第一学期期末统考课程总成绩平均分(60%)+笔试分(40%)择优接收。

四、解释权归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附件: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转专业笔试方案

附件: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可接纳的转专业学生人数一览表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4年2月29日


附件【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转专业笔试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可接纳的转专业学生人数一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