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16 10:25:21  

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部署,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份集中开展“大学生就业引航活动季”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助力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竞争力,为我院应届毕业生都能更好就业保驾护航。

在活动期间,我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围绕“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邀请2022届、2023届优秀毕业生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在校生沟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本次邀请的毕业生代表主要集中在考研、考公、征兵入伍、自主创业以及互联网公司工作人员等几个领域,在校生也纷纷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学长学姐近距离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自己及早树立就业意识、做好学习规划,使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将更有针对性。

此次“就业传帮带·师兄师姐面对面”团学活动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在校生尤其是二、三年级的准毕业生受益匪浅,不仅在树立正确就业观、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方面取得进步,更促使全体同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后面的专业课学习中。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兰米粒/文  李海云/审核 )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