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2023-11-14 08:40:16  

近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了“就业大讲堂·青年榜样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在我院在互联网行业就业代表、投身乡村振兴基层工作人员代表、社区工作人员代表以及退伍复学学生代表走进学生中间,向同学们讲述个人就业选择和奋斗的故事,引导学生们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业中。

在活动中,各领域优秀青年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职业选择的经验以及自身的奋斗经历,告诫同学们尽早确立职业目标,坚决拒绝“等、靠、要”的思维惯性,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投入到专业课学习中。学生代表不约而同的讲述了自己刚刚走出校门时经历的彷徨与迷茫,初入职场时所受的挫折与失败,最后经过不断努力获得领导与同事认可的心路历程,全体参会同学都被这些精彩的讲述深深吸引。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取优秀青年代表的经验分享,自己深受鼓舞,对未来的就业前景也充满信心。接下来将以我院优秀青年代表们为榜样,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充分彰显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刘轩/文  李海云/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