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在多项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24 14:52:03  

近日,我校多项比赛落下帷幕,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精心组织,号召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取得了较好成绩。

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迎评促建”知识竞赛总决赛中,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征文比赛中,我院学生胡怡睿等6人分别获得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两项;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第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学生李文娟等38人的七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在2023年全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中,李坡涛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胡志远等5人被评为优秀选手。

接下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体活动,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精神风貌。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辉/文  李保平/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