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第四届迎新体育节上获得佳绩
2023-11-10 15:51:04  

 2023年11月7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第四届迎新体育节落下帷幕。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共40余位同学参加了篮球、足球、网球、乒乓球、拓展、定向全部6个大项的比赛,并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届迎新体育节,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运动员激情飞扬、全力以赴,在各项比赛中不断超越自我、奋力拼搏,集中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得总冠军;女子足球获得冠军;乒乓球获龙子湖校区亚军;网球获龙子湖校区季军;拓展——步调一致项目获季军。

通过此次迎新体育节,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体生活,还进一步营造了齐心协力、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全体学生坚持体育锻炼,不断成长为体魄强健、人格健全、品学兼优、朝气蓬勃的青年大学生。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辉/文  李海云/审核)

第四届迎新体育节参赛人员名单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