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爱校护校美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3-10-26 15:51:37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学生劳动意识,营造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良好氛围,我院积极组织开展“爱校护校美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接到植草任务后,我院2023级新生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10月25日下午,在种植师傅的指导下,同学们纷纷投入到种植活动中。很快,同学们学习并掌握了种植技巧,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种植。在劳动中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精神、感悟劳动之美。

通过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学生的劳动实践能力得到了提高,校园环境得到了改善。同时,增强了学生的劳动意识,强化了学生对校园的热爱和尊重。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组织相关的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劳动实践中来,不断提高学生的劳动素质和综合素质。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李秋月/文 李海云/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