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生学术论文征文活动
2023-10-24 09:55:10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术研究热情,培养学生学术素养,提高学生论文写作水平,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暑期学术论文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积极开展暑期学术论文征文评选活动。

在本年度征文活动备赛参赛阶段,我院积极推动相关工作,开展学术论文征文动员暨培训会,针对学术论文选题、调研和撰写方法对学生进行培训,鼓励学生结合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针对专业特点,结合毕业论文撰写要求,组织学业导师指导学生进行选题和调研准备,并对参赛学生进行论文写作等方面的详细指导。秋期开学后,组织开展学院的评选总结,并推荐优秀学术论文参加学校评审。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2023年度大学生学术论文征文活动中,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学生获奖共计20人,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12人。朱保锋、张安琪2人荣获优秀学业导师。

通过此次暑期学术论文征文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我院学生科研创新能力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进行学术研究与创作的热情,提升了同学们的论文写作水平,这将助益同学们毕业论文的撰写。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李秋月/文 李海云/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