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23-07-11 12:52:29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社会实践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建了“传承红色基因·学习焦裕禄精神”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并于710日举办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紧紧 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经过前期报名与选拔,最终确定15位同学为实践团队成员。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张辉老师为实践队伍授旗,并详细介绍了实践活动的计划、安排与要求。为了在实地学习实践之前对焦裕禄同志的事迹进行了充分深入地了解,启动仪式结束后,实践团队成员围绕焦裕禄精神开始集中学习、交流。参会同学通过各种方式搜集、整理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探讨如何更好地把焦裕禄精神融入“小我”,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力求将青春奋斗的“小我”汇入祖国与人民的“大我”之中。参加实践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一定扎实做好实践规划,以饱满的热情和智慧投入接下来的实践活动。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本次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实 践活动为主线,充分引导、调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实践、“返家乡”社会实践等活动。发挥好社会实践作为一堂“行走的大思政课”的重要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辉/文 李海云/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