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男子篮球班级对抗赛
2023-06-10 18:46:50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同时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龙子湖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男子篮球班级对抗赛。

比赛共有15个班级、100余名队员参赛。队员们进取拼搏、全力以赴;各班啦啦队员摇旗呐喊,为本班同学加油鼓劲;裁判员认真吹罚,保障比赛公平有序进行。最终经过18天的激烈角逐,20大数据2班代表队荣获冠军,19级毕业班代表队、20计科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也号召全院师生在学习之余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辉/文 李海云/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