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剧暖心,更青春——我院举办心理舞台剧展示大赛
2023-05-31 11:10:39  

为广泛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理念,帮助学生提升心理承受能力和自我调适能力,营造心理健康自助互助氛围。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于530日在启智楼201举办了“21级大数据心理舞台剧展示大赛”。

比赛之前,辅导员李坡涛做了广泛动员和深入细致的指导,同学们展示的心理舞台剧,每个作品的主题都贴近真实的学习生活。舞台上,同学们通过生动的语言、肢体动作、图像背景、背景音乐和精彩的剧情等,生动传神的表达了剧中人物的真情实感,将剧中人物形象刻画的立体饱满、活灵活现,表达了同学们的所思所想,并且剧情具有正向引导性和教育启发性。

通过此次舞台剧,同学们能够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日常生活中潜在的一些心理问题,从而引起同学们的重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和完善自我,塑造积极的人生态度和价值观。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李坡涛/文 李海云/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