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0-17 22:12:24  


党的二十大报告传遍祖国大地,尤其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引发强烈反响。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在全体学生中迅速掀起以“青春共话二十大”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观盛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代表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其余学生则在宿舍、教室、图书馆通过网络认真聆听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学报告。以各团支部为单位,号召每一位同学认真研读大会报告,并通过主题征文的形式引导学生真看、真学、真懂,做到学习全覆盖。选树学习标兵,发挥团学骨干带头表率作用。

谈体会。充分利用“青年大学习”平台,并在网络上观看央视二十大专题报道与纪录片,结合个人实际谈体会、谈感悟,以身边人、身边事的视角共话近年来的新面貌、新变化。

化于行。不仅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还要牢记总书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嘱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并以敢拼、敢干、敢奋斗的精神状态刻苦学知识、练本领。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使命感和责任感。广大青年团员也一致表示,要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辉/文  王子芊、孙雅惠/图  李保平/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