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AI大模型机遇与发展”专业讲座
2024-03-27 11:59:46  

3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文津楼301教室举办主题为“AI大模型机遇与发展”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Oracle公司中国区院校合作总监、学佳澳资深高级职业规划师汪洋担任主讲人,2021级、2020级3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汪洋从高效学习、国家政策和未来机会等方面深入探讨了AI大模型的机遇与发展趋势。他首先简要分析了AI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与应用,指出AI大模型将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并分享了Oracle公司在该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其次,他结合个人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人工智能行业的应用现状、所需技术、发展方向等。最后,他鼓励全体同学不断增强专业认知,提早规划、踏实行动,努力成为一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讲座结束后汪洋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了人工智能领域的热点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AI大模型时代下如何加强专业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下一步,我院将从学科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持续推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黄梦召/文  李保平/审核 )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