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活动
2024-03-23 15:58:45  

2024年2月26日至2024年3月22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开展为期4周的毕业实习活动,旨在通过毕业实习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毕业实习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专门成立了实习领导小组,负责实习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指导工作。本次实习共490名学生,采取集中实习与分散实习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实习的学生在学院统一安排下,分别进入郑州金橙智能技术有限公司、郑州信盈达电子有限公司、河南智游臻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云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蓝鸥科技有限公司、华杉科技(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8家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实习。

实习期间,席红旗副院长和学院实习教学负责人盛光磊老师受学院领导班子的委托,深入实习企业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需求,及时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本次毕业实习活动,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还加深了对行业的了解和对职业的认识,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业方向和发展目标,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盛光磊/文 席红旗/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