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副校长王忠勇带队赴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考察指导工作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8-22 14:41:12  

为了进一步提升校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与校外实践基地联系与合作,不断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和效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17-18日,副校长王忠勇带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程世辉院长、席红旗副院长、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盛光磊一行,前往河南云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厚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王忠勇一行实地考察了实习场地,教学设施,工作环境,查阅了基地的实践教学相关制度、实习大纲、实习工作方案、实习报告、实习周志、实习照片等材料,听取了各基地负责人有关基地概况、基地利用情况和校企共建成果等方面的汇报。

各实习单位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多年来在实习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赞赏,同时对我校实习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能与我校开展后续深度合作,通过加强对学生“实习、实训”多层次的培养,使学生更快更好的成长为符合企业、社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王忠勇副校长对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感谢各实习单位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供需对接、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加深合作,并结合学院的创新训练工作室,利用企业实际的开发项目,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充实基地建设相关资料,优化管理机制,加强校企合作,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盛光磊/文 席红旗/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