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举行应用开发课程设计答辩会
2023-06-25 15:39:13  

6月24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2020级约160名学生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Java企业级应用开发课程设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以班分组,每组由两位学院老师和一位企业老师担任评委。学院老师从理论方面、企业老师从实践方面全面考查学生。每名学生都制作了精美的PPT,从项目的背景、需求分析、总体设计、详细设计和实现以及测试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课程设计,然后进行了系统演示。答辩组老师针对每名学生提问两个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老师问得仔细,学生答得认真,师生们通过这种方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课程设计从一开始就由河南华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老师和学院任课老师共同商定教学方案、制定教学计划和课程设计题目。并由企业老师全程进行实践指导。通过与企业合作,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为我校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国钦/ 程世辉/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