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开展认识实习活动
2023-06-11 11:04:32  

68日至9日,为开拓学生视野,提高专业素养,提升学生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认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20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了认识实习活动。

学院邀请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吴硕,为学生们进行了计算机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的专题讲座。结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特点,为学生讲述其在政府、金融、能源、教育、医疗、运营商等多领域的应用、未来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通过企业工程师讲解信安世纪数据安全应急演练平台,分析其平台架构及实现原理,使学生了解信息安全行业的应用现状、所需技术、发展趋势等,增强了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促使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法,对自己未来职业的规划更清晰。

通过此次认识实习活动,引导学生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社会需求,使学生理解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有利于学生通过学好专业知识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黄勇/文 程世辉/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