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获奖
2023-05-23 11:32:32  

2023年5月21日,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大数据应用赛”(大学组)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大数据专业15名同学:吕柯羽、司胜楷、陈亚壮、师东方、李雯睿、樊荣、陈康叶林、赵菊、王楠、张占领、李亚璇、连佳辉、王浩、庞淞仁、田森涛组成的6个团队取得了较好成绩,共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4项。其中,由陈康叶林,赵菊,王楠组成的团队提交的作品“电商用户行为分析与管理”荣获二等奖。由师东方、陈亚壮组成的团队提交的作品“基于爬虫技术的股票分析预测系统”荣获三等奖。

第三届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大数据应用赛”是利用大数据思维发现社会生活和学科领域的应用需求,针对某一领域的特定问题,利用大数据和相关新技术设计解决方案,实现数据分析、业务智能、辅助决策、数据可视化等应用型比赛。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一起交流切磋,展现了出色的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指导老师郭改文、马杰、祁慧敏、刘运伟在赛前对团队进行了全面培训和指导。大赛得到了“河南云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和技术支持。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郭改文/文 李保平/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