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04-24 13:15:54  

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20-421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保平、院长程世辉、副院长席红旗、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盛光磊一行4人,先后到郑州日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八六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蓝鸥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睿数科技有限公司、360数字安全集团、郑州百知旭风科技有限公司六家企业走访调研。走访期间,我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数量,希望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优化课程设置、深化产教融合、联合科研攻关、促进实习就业等方面强化合作,共同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各企业负责人对学院积极主动到公司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研发团队、核心技术、产品优势、合作案例以及岗位需求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供需对接、社会服务”等主题进行深入座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为日后开展教学实践、实习实训,促进供需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了良好基础。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盛光磊/文 李保平/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