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检查组一行到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检查工作
2023-04-07 18:01:45  

为深入了解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情况及学生实践教学开展情况,4月7日,我校开展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检查工作。检查组一行来到我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河南信安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实习场地,教学设施,工作环境,查阅了基地的实践教学相关制度等材料,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范亚辉和校企合作总监常玉存关于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取得的成绩、学生在实践基地实习的具体内容和产学研项目的合作情况的汇报。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供需对接、社会服务”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听取了实习单位提出的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公司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对公司为我校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此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检查工作,促进了各学院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经验交流,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对我校制定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培养方案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盛光磊/文 席红旗/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