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副校长王忠勇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3-12-14 11:45:33  

1212日下午,副校长王忠勇以“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为主题,在龙子湖校区知行楼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秋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并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王忠勇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砥砺前行的河南财金”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地阐述。他指出新时代十年我国取得非凡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产党更加坚强有力,中国人民焕发出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我国发展实现历史性大跨越,科学社会主义在21世纪的中国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他强调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紧紧依靠党这个“定海神针”,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新时代青年如何担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在新征程上面对重大考验时如何保持战略定力,如何围绕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既理论联系实际,又有的放矢,引人深思,对同学们更准确地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全面地认识新时代十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更详细地了解学校本科办学以来围绕应用型本科建设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及取得的显著成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黄勇/  李保平/审核)


王忠勇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