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2023-09-22 09:14:03  

9月22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保平、副书记李海云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保平书记首先通报了我校某辅导员违反党的群众纪律的典型案件。按照“一案一改”“逢案必改”原则和我校以案促改工作的相关要求,围绕该典型案件,李书记要求我院学工队伍在工作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坚守政治底线,筑牢廉洁从教、清廉做人的坚固防线,从思想上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建设清廉学院添砖加瓦。随后,李海云副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要深刻分析该典型案件,围绕思想认识、法纪意识、工作作风、遵章守纪进行对照检查。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思想认识求“深”,法纪意识求“紧”,工作作风求“实”,遵章守纪求“严”。加强自我约束,管住小节、把住细节。最后,各位辅导员纷纷表示,接下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组织观念,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防线”,不越“红线”。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实现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使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工队伍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扎实基础,为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辉/文  李海云/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