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党课我来讲-红色故事汇报活动
2023-04-12 14:5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我院积极实施学生思政工作品牌“红色研学”实践育人工程》项目,利用假期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在自己的家乡寻访红色景点、红色故事。2023年4月11日,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我来讲——红色故事汇报活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海丹老师主持召开。

十余位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自己在研学活动中的切实感受,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党课我来讲”改变了之前老师讲学生听的授课方式,大大激发了同学们探究学习的兴趣,研学活动增长了同学们的党史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卢海丹/文 李海云/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