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3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2023-03-16 11:51:17  

3月15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启智楼307教室召开2023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总支书记李保平,副书记李海云、武小琪,学生党支部书记卢海丹、董钊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开班典礼,李保平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发挥表率作用》为题给学员们上了开班第一课。他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的必要性,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是坚持党员标准,提高发展党员质量的需要。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努力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行动实践方面达到党员标准,同时,严格遵守培训纪律,高质量完成培训学习任务。

学生支部书记卢海丹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培训要求,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大家在培训中秉持严谨的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课程的学习,不仅做到思想上入党,还要做到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开班典礼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化了对学员们的党性教育,为严把党员“入口”关,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黄梦召/文  李保平/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