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副校长王忠勇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1 09:39: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其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1210下午,副校长王忠勇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院思政工作队伍教师、团学干部、各班班委、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忠勇副校长围绕如何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二十大报告中的核心要点”、“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三个方面,提纲挈领地为师生们梳理了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悟。他希望广大师生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担当的前进动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正确认识和科学应对当前的疫情防控,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抓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确保2023年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忠勇副校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我们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辉/文  李保平/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