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师生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 19:26:51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师生代表在知行楼638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其他师生也通过不同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和相关报道评述,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在集中收看现场,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大家一起起立,共同跟唱。在收看大会的过程中,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报告,大家不时以文字、视频等形式记录下报告重点、报告金句及心得体会,现场频频响起阵阵掌声。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纷纷结合本职岗位谈体会、抒胸怀、话未来,表达喜悦心声。

党总支书记李保平表示:一定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不辱使命,春风化雨,启智润心,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学生代表高天赐表示:大会报告振奋人心,发展蓝图催人奋进,作为新时代青年,面对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心中充满了期盼,一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掌握过硬的专业本领,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李坡涛/   李保平/审核)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