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务工作>正文
我系第四十五期党开课仪式圆满召开
2008-03-16 00:00:00   信息工程系

我系第四十五期党开课仪式于310日在109教室召开。团总支书记朱小焱、辅导员李瑶、团总支副书记李艳彩出席了本次的开课仪式。出席会议的还有0506级的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学生会组织部长吕琼杰主持。
团总支书记朱小焱指出,本期的开课仪式是在座的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党员的开端。但要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并非易事,我们开课结束后要进行几次考核,学校统一安排党课考试时间是本月25号,在此期间我系要考试一次,系里考试也是衡量大家能否成为党员的标准,所以请大家务必重视起来,认真复习教材,争取都能考过。
辅导员李瑶在会议中指出,我们学习党课,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层次有所提高,纪律性更强,希望大家在党课学习期间不迟到早退,不无故旷课,要遵守课堂纪律,上课认真听课,这也是作为一名党员必备的要素。
团总支副书记李艳彩说系里考试很严格,要端正态度学习党课,并且规定了每次上课的时间以及地点,每次都要点名,违反纪律者取消入党资格,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此次机会。
会议中积极分子们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党课以什么样的形式上等,最后本次开课仪式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龙子湖北路22号

联系电话:0371-69303809      邮编:450046

版权所有:河南财政金融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